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职工毽球比赛开幕

2017-12-18 14:2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港口集团职工毽球比赛在秦港股份杂货公司羽毛球馆拉开序幕。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港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宋敬中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

宋敬中指出,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开展工作、成就事业的重要保证。广泛开展职工体育运动,对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丰富文化、树立形象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毽球这项运动在集团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吸引着越来越多职工运动起来,有助于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进一步促进集团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宋敬中强调,当前,集团上下正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把握港口转型升级大趋势,将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勇夺第一的竞技状态、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全力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此次比赛由秦港股份电力公司承办,为期三天,来自10个基层单位的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杂货公司、三公司、六公司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三公司、杂货公司、六公司荣获女子团体前三名,混双前三名由孙杰/庞俊杰,田晓东/董俊梅,付雪峰/侯琪夺得。(通讯员孙菲)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