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股份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谋划专题会

2017-12-18 09:3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冀中股份公司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谋划专题会。该公司工会主席张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建忠对今年以来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2018年工会工作,张建忠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会工作主线;要坚持职工队伍建设、职工健康安全两个深化;要在把握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做好维权帮扶,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企业和谐,在深化工会组织改革促进工作创新三个方面实现新突破;要着力打造群众性劳动竞赛、班组建设、经济技术创新、职工学练比四个亮点;要认真做好职工互助基金、职工权益维护、劳模动态管理、金秋奖学等五项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机关部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单位工会主席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会工作和2018年工作谋划,公司工会负责人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