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省心连心艺术团“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文艺演出走进华北制药

2017-12-15 16:2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心连心艺术团“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文艺演出走进华北制药。图为舞蹈表演。 戎娜摄

省心连心艺术团“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文艺演出走进华北制药。图为精彩表演。 戎娜摄

省心连心艺术团“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文艺演出走进华北制药。图为活动现场。 戎娜摄

12月14日,伴随着飞扬的雪花,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的演职人员专程来到华北制药华民公司,以“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为职工送上一台缤彩纷呈的节目。华药集团30余家单位160多名职工,一起欣赏了这场文化盛宴。

一曲青春气息十足的《心连心》拉开演出的序幕,也拉近了观众与演员的距离。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铿锵有力的河北梆子,节奏鲜明的歌曲联唱,绚丽多彩的歌伴舞,让职工们频频举起手机,或拍照或录像,记录这一美好时刻。诗朗诵《我的河北》,讴歌了新时代在河北这片热土上发生的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引人入胜的魔术表演,让职工们翘首以盼,当魔术师手里凭空出现小玩偶时,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抢到玩偶的职工立即发了朋友圈以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这次的演出太专业了,接地气,鼓士气,扬正气,温暖人心,很震撼。”

本次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公益性文艺演出,是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河北演艺集团的总体部署,用歌舞、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扎根群众,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讯员戎娜)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