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秦皇岛港流机分公司党委真抓实学重成效引领创新促发展

2017-12-14 15:0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分公司党委认真部署、精密组织,通过浓郁宣传氛围,抓实学习实效,融入公司发展大局等环节,在公司内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流机公司党委充分利用宣传栏、标语等形式,积极做好“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宣传环境布置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按照逐步、逐层抓实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实效的原则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

流机公司党委以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十九大党代表——杂货公司散粮站副站长、党支部副书记张海波同志来到流机公司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通过张海波同志的分享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新方略的理解。十九大落幕以来,流机公司党委中心组创新学习形式,多次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专题学习,深刻学习《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四十个》以及《十九大报告专家解读:一份份沉甸甸报告中的亮点解读》材料,并开展学习讨论。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班组学习日”等时间,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开展学习和讨论活动。同时,通过“流动机械之歌”党员学习栏目以及各级党员微信交流群等宣传教育平台,将最新、最深刻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材料发送到党员职工手中,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流机公司立足新常态,审时度势,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落实公司近期各项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抓实主业经营,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全力保障港口生产高峰期用车需求,进一步打造特色流机服务品牌。二是抓实创新发展,通过实现“三体系”贯标,夯实曹妃甸跨港经营、港口流动机械维修管理基础,实现公司科学化管控和多元化发展。三是扎实推进可持续发展管理,强化秋冬季大气综治4项举措,落实现场防尘控尘10项管理措施,打造全新绿色经营发展企业。

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艰苦奋斗,为港口的蓬勃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方衡刚)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