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用心建立跨港服务“朋友圈”

2017-12-13 17:1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本着“优质服务,共创辉煌”的宗旨,在做好本港供浴、供暖、供水、下水疏通等基本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外拓业务,用心建立跨港服务“朋友圈”,为黄骅港区生产保驾护航。

水暖公司沧州黄骅港区黄骅运行班由公司骨干职工组成,从2010年公司接管沧州渤海公司供水调节站工作开始,到后续接管电锅炉房、含矿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处理站、含油洗箱污水处理站、太阳能供热系统、地源热泵系统等6类系统运行管理业务,他们一直驻守在那里。业务量的逐渐增加并没有造成服务质量下降,职工们冲锋在前、主动出击的敬业精神及“手到病除”的专业技能广获客户称赞。“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别看我们人不多,但是在我们负责的7类系统、10个站点的运行过程中一次事故都没有发生过。”每次说起自己带领的队伍,黄骅运行班班长颜俊来总会自豪地这样说。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项重大事件依次开展,黄骅运行班职工始终牢记使命、提质增效。在津冀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港口推介会召开前,黄骅运行班接到港区码头靠岸8号引桥阀门井出现冒水现象的紧急通知,此时距离推介会召开仅剩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若不及时处理必将影响推介会正常进行。颜俊来立即制定抢修计划,带领职工关闭总阀门、抽干阀门井内积水、更换新的阀门和螺栓,在距离推介会开始前15分钟抢修完毕,保证了推介会正常开幕。冬季到来前,黄骅运行班提前20天进行地源热泵设备保养、检修及试车,在11月初应港方要求提前启动2座地源热泵站为散杂货办公楼、集装箱候工楼以及车间厂房提供热源。在含矿污水处理方面,黄骅运行班还取得了210天生产达标水6.8万吨,最高平均日产达标水量621吨的优异成绩,为沧州渤海公司生产助力……在今后工作中,水暖公司将继续抢抓集团转型升级机遇,发挥公司市场化转型优势,积极与沧州渤海公司交流沟通,以文明优质服务、精湛技术水平做强做优跨港服务“朋友圈”。(王行 李锋)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