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制药参加2017中美环保技术研讨会

2017-12-13 10:3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中国贸促会和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联合地方贸促会在石家庄共同举办2017中美环保技术研讨会。图为会议现场。 周克禹摄

为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绿色发展,12月12日,中国贸促会和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联合地方贸促会在石家庄共同举办2017中美环保技术研讨会。华北制药作为此次中-美环保技术研讨会唯一一家省内制药企业接受参观,并与美方企业进行座谈。华药领导刘文富、张玉祥及企业环保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接待。

下午,来访人员一行来到华民公司华药展室进行参观,通过讲解员介绍及展板、图片、产品的参观,对企业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和环保治理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随后,来宾来到会议室就企业环保技术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2月12日,中国贸促会和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联合地方贸促会在石家庄共同举办2017中美环保技术研讨会。图为嘉宾参观华民公司华药展室。 周克禹摄

公司总经理刘文富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副总经理张玉祥向来宾介绍了华药概况及企业产品种类等,特别是企业环保治理、清洁生产及目前亟需解决的环保技术问题等相关情况。

随后,美方环保企业相关负责人与在座华药相关人员就制药企业面临的废水、菌渣、异味治理等相关环保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2月12日,中国贸促会和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联合地方贸促会在石家庄共同举办2017中美环保技术研讨会。图为嘉宾参观华民公司华药展室。 周克禹摄

近年来,华药集团在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的同时,配套建设了环保设施和资源循环再利用设施,在污染治理方面的投入逐年加大。所属各单位都配套了较为完善的污染防治措施,治理设施累计投资7个多亿。各种新技术的引进和开发、设施的建设,正逐渐成为制药行业环保技术应用的新亮点,带动提升制药行业整体环保管理水平。

据悉,12日上午,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副省长王晓东、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出席2017中美环保技术研讨会。中美双方79家企业代表围绕节能环保技术进行深入研讨,对相关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华北制药副总经理张玉祥代表企业参加。(通讯员权伟娜)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