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建工省二建二分公司扎实落实好“冬季火灾防控月”活动

2017-12-12 09:1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份以来,根据公司文件精神,河北建工省二建二分公司扎扎实实开展了“冬季火灾防控月”活动,在各施工项目轰轰烈烈营造了防火保安全的浓厚氛围,助力了分公司的安全管理。

在开展“冬季火灾防控月”活动中,首先,分公司做好“冬季火灾防控月”活动的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QQ群、各种会议、电话通知等形式做好“冬季火灾防控月”活动的动员工作;其次,分公司要求各施工项目结合实际编制具有针对性的冬季火灾防控方案;第三,开展好培训工作。各施工项目开展了防火、防风、防煤气中毒、冬季施工用电、机械设备冬季保养、砼保温等一系列安全知识培训。第四,由安全科牵头,安全检查领导小组重点对所属项目的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展开了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的易燃易爆物品、木材存放区、临电等方面的管控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认真拍照、详细记录,并严格按照 “五定”原则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完成人、整改完成期限,及时进行整改闭环,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确保冬季施工作业安全可控。

通过开展“冬季火灾防控月”活动,项目员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绷紧了安全弦,确保了冬季各施工项目安全管理的稳步开展,收到了良好成效。(通讯员李丹、程翠婷)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