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教师在“创新杯”说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12-11 10: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信息工程系老师王广平、靳颖,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中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类“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全国中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类“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于2017年12月7日-12月8日在山东青岛举办。王广平老师和靳颖老师在与众多优秀教师的激烈角逐中,最终凭借《智能安防》和《PS抠图》两个主题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和简洁清晰的讲解,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此次获奖,不仅展示了河北经济管理学校教师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也必将进一步推动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的创新,提升教师素质与教学质量。(通讯员郭澍)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