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和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会

2017-12-08 10: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国和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会,国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君同志坚持理论讲解与国和公司实际相结合,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该集团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所属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洪礼主持。

会上,杨永君同志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阐释,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国和集团落实好,并取得实效。

杨永君同志要求,集团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并抓出成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文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宣讲,让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位职工。

杨永君同志强调,国和集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要坚持做到七要:一要积极调整产业机构,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二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三要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五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六要持续推进和谐企业建设;七要着眼于收好官,起好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