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

2017-12-07 16: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河北省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传达贯彻河北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永深对省国资委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作出具体部署。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总经理刘广海,副总经理田云山,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胜,以及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机关部室、中心、基层单位负责人在河北港口集团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

视频会议结束后,曹子玉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部署了近期河北港口集团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要结合冬季特点,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可燃物清理等问题。二是要做好港区出租出借场地处置工作,划清资产和管理责任,积极稳妥地推进清退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其作为基础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一线班组抓起、从设备设施抓起、从管理体系抓起,真正实现本质安全。四是要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在河北港口集团范围实行全员轮训,进行严格考试考核,确保培训具有针对性、实操性。五是要切实贯彻落实此次省国资委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实行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两级领导包联全覆盖、 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台账全记录,除属地责任和分管责任外,坚持实行谁检查谁负责、谁包联谁负责,将安全生产纳入考核体系与薪酬挂钩,真正把安全抓在手上,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会上,安全监督部相关负责人还就此次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作出具体工作提示。(通讯员胡阳)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