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股份召开12月份安全办公会

2017-12-07 17:0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冀中股份召开12月份安全办公会,总结11月份安全工作,安排部署12月份安全工作,并对三项制度改革进行安排和动员。

冀中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成文针对12月份的安全工作要求,公司上下要倒排工期,抓好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班、每一岗的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必保全年“零工亡”目标实现;要做好迎接国家安全局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检查验收工作,必保预定目标的实现。针对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张成文指出了其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强调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好、落实好此项工作,蹄疾步稳地扎实推进,通过改革建立起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现代企业制度,充分调动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激发活力,使企业永续发展、员工同步提高。

总经理赵生山针对12月份的工作要求,安全方面,各单位要认真工作,奋力冲刺,确保全年“零工亡”目标实现。公司上下要提高认识,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对不放心的人、事坚决不用、不做,对事故隐患区域坚决停下生产进行整改;各单位要加强年底值班管理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负好管理责任,出现事故要追责;按照省国资委、冀中能源集团“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要求,公司安全部要出台专项整治意见抓好落实,重点是抓好“五落实、四清单”工作;要在安全大检查活动中,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把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12月份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要认真准备,落实责任,做好迎接国家对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的工作;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安全“三个一”专项活动,执行到位,落地见效;要抓好“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安排,谋求实效;要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好“四防”检查工作;要认真总结2017年安全工作,积极谋划2018年安全工作;要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活动。赵生山还对邢东矿、东庞矿、段王煤业、玻纤公司等单位当前安全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对认真学习、宣传、落实三项制度改革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总经理李风凯总结了11月份安全工作,对12月份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充分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验收的迎检工作;全面开展“决战四季度、冲刺安全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认真谋划好2018年的安全工作。

公司矿山安全部通报了矿领导11月份下井带班情况,并对《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进行了安排。

公司机关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外埠单位已电话形式参会。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