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永深到崇礼山水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07 16: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永深到崇礼项目督导检查工作,旅投集团公司总经理范宏杰,副总经理张永全陪同督导。

在崇礼项目施工现场,高永深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及效果、施工进展等方面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工期、安全生产措施及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等。高永深对崇礼公司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对项目部采取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予以肯定,对项目现场设立降尘雾炮及PM2.5监控装置等专用设施给予表扬。

高永深要求,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强化整改落实,实现本质安全。要以人为本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安全素养。有效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范宏杰表示,崇礼项目作为河北旅投当前重点建设项目,集团公司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加大安全投入,加强监管,加强制度落实,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