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畅读经典增动力

2017-12-06 16: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职工书屋”建设,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思想水平,11月份,水暖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集团·职工·追梦”主题读书征文活动,在公司内部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的浓烈氛围。

活动中,水暖公司工会在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组织基层厂队分场次、分时间开展了8个读书分会场,为职工推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工匠精神》《人生这堂课》《弘扬中国文化·建设良好家风》等10本好书,现场职工们读书热情高涨,并就内容深刻、发人深思的句子和段落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读书活动完毕后,公司工会围绕读书活动中职工的思考、感悟、心得等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征文活动,共征集《生活不只当下》《阅读“海底捞”有感》等职工原创文章13篇,并对征文进行了评比表彰。

此次读书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帮助职工养成爱读书、勤思考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读书与思考,教育引导职工将学习体会转化为谋划工作新举措,带领职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河北港口集团和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源源动力。(王行 郭冬梅)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