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华北制药成为首批海关协调员合作企业

2017-12-06 10: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石家庄海关信用体系建设暨高级认证企业及协调员合作企业授牌仪式上,股份公司通过高级认证企业复审,成为首批海关协调员合作企业。华药国际成为新认证的高级认证企业。

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是海关信用管理体系中的最高级别,目前,在河北省3万多家从事进出口业务的企业中,只有88家为高级认证企业,比例仅占0.29%。高级认证企业可以享受较低的进出口货物查验率、简化单证审核、提前申报、便捷通关、AEO国际互认等多项优惠政策,将大大减少企业通关时间和经济成本。同时,作为石家庄海关首批协调员合作企业,公司也将在信息查询、政策运用、处理疑难问题、解决企业需求等方面享受到海关“一对一”的精准服务。

今年在接到石家庄海关复审通知后,股份公司立即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海关高级认证企业项目领导小组,形成多部门、多单位上下联动、协同作战的工作机制,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确保了这次复审工作的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