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集团迅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2017-12-06 09:3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传达河北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冀中能源集团领导杨忠东、邵太升、李文昌在集团公司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12月4日,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图为冀中能源视频分会场 范林锁/摄

会后,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杨忠东就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并正确认识冀中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扎实做好后面20多天的工作,确保实现“零工亡”目标;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消灭存在的隐患,严防重大事故发生;要切实把控好各个场所,集中力量开展“拉网式”大排查,消除薄弱环节;要强化冬季防火管理,严格落实消防措施,加强现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规定执行到位;煤矿企业要加强生产过程管理,提前制定防范措施,强化重大灾害的治理,安全没有把握的工程该停则停;要抓好应急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把工作重心放在井下一线、放在基层车间,不折不扣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冀中能源集团副总工程师及科技部、生产运行部、安全监察部主要负责人,冀中股份、邢矿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冀中能源集团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华药集团、河北航投集团、冀中装备集团、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相关负责人在省国资委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通讯员鲍昆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