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委组织部督导调研组到河北国控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2017-12-06 09: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省委组织部研究室正处级组织员孙书祥、省委改革办督查处处长张瑞海一行,到国控公司专题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省国资委有关处室人员、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健陪同调研。

孙书祥一行实地参观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栏、道德讲堂、荣誉展厅等地,并认真听取了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健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的情况的汇报。

孙书祥对国控公司改革发展以及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控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有力促进了试点改革和转型发展,企业党建与改革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国控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深入研究在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中,党组织如何发挥好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工作入章程、党委前置讨论程序,以及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等有关要求,不断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座谈会上,张瑞海就国控公司转型发展和加强党建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