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煤四期协调联动抑煤尘

2017-12-04 14: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在调进上做到优先选取优质煤种进港,避免易起尘煤种入港,这样就起到严防第一道关卡的作用。同时依据煤种特点科学合理安排煤种堆存垛位或区域,及时更新煤种档案,严格执行环保指令与生产指令的同时下达”。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生产业务部朱部长介绍到。

针对煤尘防控,第七港务分公司没有“纸上谈兵”,做到平日工作细节上的预防、设备设施的保障和责任到人的现场监管。

眺望56万平方米的生产作业现场,数条生产运输皮带沿线有序运转,控制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扬尘成为目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第七港务分公司组织精兵强将,用一个多月的时间,为40条生产沿线安装了297个防尘罩,实现全覆盖防控,有效降低扬尘。第七港务分公司还从源头入手,对翻车机干雾抑尘系统及时进行了养护检修。

接下来第七港务分公司将对转接塔设置的保温伴热系统、堆场洒水系统等环保设备进行细致排查和修复,提早完成干式集尘器检修调试的集尘仓、管道煤尘清理、布袋更换工作,保证冬季来临时能够正常投入使用。

第七港务分公司还注重加强环保理念宣传,利用部务会、班前会等机会,强化环保培训,将环保工作与装卸生产、安全管理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通讯员王鑫阁)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