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三友集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2017-12-04 09:0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12月1日,三友集团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中央党校李双套副教授,做了《走向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的专题讲座。各公司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基层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党的建设总体部署五个方面,生动讲述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号召全体党员和党务干部立足岗位,带头践行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思路和举措落实的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参训人员普遍认为,培训内容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理论又有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维护核心,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集团质量效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安排部署,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培训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全面覆盖;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各类主题实践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落地基层,融入人心;理论联系实际,聚焦突出问题,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集团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