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煤三期“新装”博人眼球

2017-12-01 15:2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向理念要绿色、向管理要绿色、向行动要绿色、向发展要绿色”,这是根植于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港务分公司每名职工心中不变的理念。

作为港口对外展示形象的起点,六公司翻车机房是港口参观路线的第一站,翻控区每年接待各级来港参观人员达到200多批次,是港口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今年,六公司结合河北港口集团港区环境容貌综合治理活动,将翻车机房区域容貌治理上升到政治高度,公司主要领导担任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具体责任人,层层落实。六公司加大资金投入,升级改造翻车机洒水喷雾箱、传热系统,改用新的电磁阀,增加喷头数量,改善除尘效果的同时,解决了检修必须停机的矛盾,将一片全新的翻控区展现在大众面前,受到上级领导及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

六公司还将视线瞄准了皮带沿线的形象改观。从翻控区到堆场、再到码头,皮带长度超过10公里,是现场容貌治理工作的重点。他们在洒成功治理漏煤的基础上,为皮带机加装防尘罩,换上“新装”。更换的新防尘罩为港口统一的蓝色调,加大了安放密度,将整个皮带沿线完全覆盖。现在的皮带机沿线整洁明亮,一眼望去,就如一条蓝色的长龙,一直延伸到码头前沿,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六公司计划加装、更换全新皮带机罩1465套,现已完成一半以上。

目前,六公司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港区容貌治理中,环保培训、环境容貌治理联查、责任区“片长”制等一项项措施的落实,将六公司环境容貌综合治理活动推向新的高点。(通讯员曹鹤)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