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环境治理接地气

2017-12-01 15: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结合业务实际,明确环境治理重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大气污染防治,确保现场环境整洁常态化,着力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现代化港口作业环境。

针对近期大豆、大麦粮食作物集中到港的情况,严抓现场控尘工作,要求现场作业必须做到“一船一清”,散货作业后全部苫盖。洒水作业确保车况良好和出车数量、频次,随时听候业务科调度,安排特殊情况下洒水。3个门机队严格执行落差控制,确保装卸源头不起尘。同时,保证环保控尘设备设施完好,重点是散粮站、散水泥站的除尘器完好。加强车辆检查和管理。对港内外委及挂靠车辆、机械基本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排、梳理,严格监督流动机械现场作业,杜绝起尘现象。

此外,场地作业加强监督和巡视,及时组织清扫作业区域,发现环保问题立行立改,并严格考核,保证现场环境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