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打造花园港区

2017-12-01 15: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积极开展“坚实企业基础、展示良好形象”主题活动,从基础设施提升、视觉系统亮化和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入手,全面提升油品作业区域环境容貌。

为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一公司陆续推进“山东成品油进京”“清水管线维护”等多项升级改造,维修输油管线3100米,清水管线1200米,助力公司拓展新货源,开辟新市场,提升企业竞争硬实力。一公司进行了“道路及储罐区地面平整维修”,在为期两个月的施工时间里,近33000平方米的主干道和储罐区地面焕然一新,基础设施提升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在强化港口硬实力的同时,一公司按照企业视觉系统要求,采用“老设施维护、添彩,新阵地定置、新增”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工作,共计完成道路两侧栏杆及作业区平台走梯除锈刷漆2000余米。按照河北港口集团“忠敬文化”宣贯要求,一公司在机关办公室、基层窗口服务单位和生产作业岗位新增《河北港口集团忠敬文化理念系统》橱窗、展板、摆台50余块 。

在环境卫生治理方面,一公司根据生产经营特点及现场情况,实现环境卫生“辖区化、责任化、标准化、全员化”,制定了“每日规定性清理、每周制度性整治、重点时期重点位置常态化监督管控”的环境卫生工作方案。一公司陆续达成无油污入海、无白色垃圾、无卫生死角、无四害隐患等多项工作目标,累计完成了近百次辖区现场容貌治理工作,为客户和职工提供了更加舒适、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通讯员康毅)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