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制药“新目标、新起点、新形象”参展广州药交会

2017-12-01 14:5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图为活动现场

11月28日,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华北制药以“新目标、新起点、新形象”全新姿态亮相药交会,受到客商的关注和追捧。华民公司、新制剂分厂、北元分厂、华诺公司、南方公司等单位以强大阵容参会。公司领导刘新彦、王立忱参会,刘新彦代表企业出席开幕式并为大会剪彩。

华药展台位于药交会主展厅显著位置,展示面积达200多平方米,以“新目标、新起点、新形象”为主题,整体设计以蓝白相间的企业色为主基调,突出企业医药健康特色。巨型电子显示屏不停播放介绍华药先进的生产设备、质量保证体系和追求合作共赢意愿的专题片,展示企业“人类健康至上,质量永远第一”的企业宗旨和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展出产品既有新药、普药,还有保健品、医疗器械等,品种齐全、引人注目。

11月28日,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图为活动现场

华药展柜内外人头攒动,前来参观、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碌不停地推介宣传华药产品,分发宣传资料。不少客商前往洽谈区向业务员详细咨询了解华药产品,表达合作愿望。许多华药的老客户也趁此机会前来展馆与业务员就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洽谈。来自武汉同源药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客户表示,与华药合作多年,企业的责任担当、坦率真诚,让他与华药从单纯的业务往来变为朋友般合作,业务量也实现了数十倍的突飞猛进,在“两票制”的新形势下,期待与华药的进一步合作,实现双方共赢与发展。

11月28日,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图为华北制药展台

据悉,本届药交会以“新时代共创健康中国”为主题,参展品种涵盖抗感染药物、抗肿瘤药物、心血管系统药物、血液系统药物、免疫系统药物、中成药、保健食品等。展示面积近10万平米,拥有4500个展位,华药集团、国药集团、太极集团、中国医药等2000家国内知名医药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10万人次专业观众莅临参观。(通讯员权伟娜、韩宇)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