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指尖上的魅力港口"评选活动1日9时正式启动
小伙伴们快来点赞!

2017-11-30 12: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指尖上的魅力港口"评选活动12月1日9时正式启动。图为专题头图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白泽豪)为更好地宣传展示河北港口集团十八大以来,特别是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取得的成绩,展现百年港口强港报国的企业形象,河北港口集团联合河北新闻网共同开展“指尖上的魅力港口”创意传播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将于今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线上投票点赞截至12月10日24时。广大网友可登陆河北新闻网首页、国企频道首页点击“指尖上的魅力港口”创意传播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专题,或关注河北港口集团官方微信账号河北港口新闻进入活动页面,为您心目中最具创意的作品点赞投票。 

根据评选结果,河北港口集团联合河北新闻网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表彰证书。河北港口集团印发表彰通报,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奖励,同时将择优聘请部分参赛人员为河北港口集团媒体特约记者,并颁发证书。此外,“指尖上的魅力港口”所有参赛作品将全部入编河北港口集团宣传素材库,一旦被河北港口集团媒体使用,酌情给予一定的稿酬。

网络、微信全方位点赞攻略

投票时间:

2017年12月1日9:00——12月10日24:00

投票规则:

进入投票页面,找到自己支持的摄影作品、微视频、H5作品,点击投票按钮,投票完成。每人每天三种方式分别限投30票,每个作品限投1票。系统自动监测投票情况,请勿恶意刷票。

投票方式一:网络投票

登陆河北新闻网首页、国企频道首页点击“指尖上的魅力港口”创意传播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专题进行投票或点击活动链接地址进行投票: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4824.htm

投票方式二:微信投票

请通过河北港口集团官方微信账号“河北港口新闻”进行投票

1.打开“河北港口新闻”微信公众号;

2.点击底部菜单“魅力港口评选”分栏,进入评选活动主页,点击参赛作品下面的“投我一票”按钮;

3.投票成功。

扫一扫,关注“河北港口新闻”

投票方式三:短信投票

移动、联通用户手机用户发送8073加作品编号到106695883参与投票。如发送80732454到106695883即可。信息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通信费按当地运营商标准由运营商收取)。

支持运营商:

1.移动(暂不支持:江苏、江西、湖北、四川、河南、山东、贵州、福建、黑龙江、湖南、安徽、广西、内蒙古、浙江、新疆、吉林、陕西、重庆、福建)

2.联通 (暂不支持:山东、辽宁、天津、广东、湖北、浙江、贵州、甘肃、北京)

咨询电话:0311-67563055/67563405

特别提示:

1、票数计算方法:有效网络票数(网络投票+微信投票)+有效短信票数,按总得票数排列网络评选结果。

2、在活动点赞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将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点赞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3、系统会对无效投票进行整理,投票截止后,主办方还会组织人工审核,确保投票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