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开滦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国到中润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11: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开滦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国到中润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润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车间(分厂)党政正职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李国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精髓等方面的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结合数据案例和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对中润公司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确实学懂、弄通,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做实上下功夫,以各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读原文、学原著。二是要结合实际学,全面抓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把安全、稳定、环保等重点工作做好、做到位,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高起步,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三是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公司长远发展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在规范化管理、改革创新、以人为本方面做实做好,确保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李国书记就中润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调研中,李国书记听取了中润公司2017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中润公司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润公司能够紧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工作思路清晰,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效果良好,特别是在运用科技手段强化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方面,抓出了特色,形成了亮点。李国书记对中润公司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继续强化优势工作,形成亮点经验推广交流,在此基础上,补短板、堵漏洞,按照新形势要求,增强创新意识,强化科学有效预防,建立健全再监督、再检查机制,形成具有自身特点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结合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好“三个区分开来”,充分利用效能监察、监督检查等载体主动挖掘案件线索,做到抓早抓小、治病救人,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惩治威慑作用。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