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石钢一科研项目获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

2017-11-29 11:1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 11月10日,石家庄市政府网站公布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河钢石钢申报的“工程机械涨紧机构弹簧钢的研究与开发”项目获得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7年度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依据《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经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议,石家庄市科技局核准,市政府批准,共授予石家庄市科学技术特别奖2项、一等奖18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26项。

河钢石钢申报的“工程机械涨紧机构弹簧钢的研究与开发”项目的实施,提高了工程机械涨紧机构弹簧钢的产品质量,成功开发了工程机械涨紧机构用高强度低温韧性弹簧钢,提升了公司弹簧钢的市场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使公司成为卡特比勒、小松等国际工程机械巨头的材料供应商,独占国内保淬透性高强度低温韧性弹簧钢的细分市场,并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工程机械涨紧机构弹簧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保淬透性高强度低温韧性弹簧钢”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成功替代进口。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