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集团专题学习部署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2017-11-29 10:2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冀中能源集团特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科技装备司副司长王素峰,就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张党育出席讲座,并部署下一步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及安全生产工作。

王素峰结合大量翔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做了题为《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情况介绍》的专题讲座。她从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升级改造的重点内容、升级改造的方法和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以及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的技术要求、执行标准、管理要求等具体情况,介绍了煤矿安全生产、科技创新、技术应用等领域的最新动态,并对现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党育听完讲座后对冀中能源集团下一步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此次讲座对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的技术要求、改造步骤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我们进一步提高安全监控系统工作质量、提升煤矿安全保障能力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指导性。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加强现有安全监控系统的维护,保证系统正常可靠运行;要根据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的新要求、新标准,认真安排谋划好下一步升级改造工作;要持续加强现场管理,强化安全值守和领导干部跟班、值班、带班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

冀中能源集团副总工程师、相关部室负责人,各产煤子公司分管安全、招投标工作的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现场收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