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永深到河钢宣钢督导调研

2017-11-29 09: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永深一行到河钢宣钢专题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河钢集团副总经理王竹民陪同调研。高永深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必须以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机制,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企业实现良性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高永深指出,当前,正值年末岁尾,给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底线思维”、“红线意识”,针对企业生产实际,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自身安全管理水平。

高永深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坚持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机制,提高认识、举一反三,着力建立常态机制、强化考核问责,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要按照“以人为本”的理念,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坚决堵塞各类安全漏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王竹民就集团今年以来安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思路进行了汇报。郑艾军代表河钢宣钢从国务院安委办8月18日安全生产督导发现问题和隐患整改情况、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开滦集团、冀中能源集团安全生产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安全生产、环保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情况。

高永深一行还深入焦炉产线净化作业一区主控室及现场进行考察。省国资委相关处室、集团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