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举办“宣传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文艺演出

2017-11-28 09: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由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和邯郸市文联共同举办的“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盛会在国际物流集团15楼会议室炫目起航。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和邯郸市文联的有关领导及国际物流集团员工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建忠,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为本次演出分别致辞。

一首充满正能量,寓意深刻的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动听的《花开中国》、《祖国之恋》、《我是中国人》、《我爱你中国》、《节日欢歌》,原文诵读十九大报告摘要《未来目标与经济发展》,奇幻的魔术表演《绽放》,豫剧清唱《为咱党站好最后一班岗》,优美的葫芦丝独奏《欢乐的泼水节》以及有深刻意义的配乐诗朗诵《十月的宣言》等11个文艺节目,为广大干部职工上演了一场文化盛宴。整个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节目做到了简约而不简单,丰富而不奢华,在文艺作品中融入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元素,并在节目中进行十九大精神宣传,让观众通过观看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了解十九大报告内容。

本次演出是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创新举措,是邯郸市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的“六进”活动的具体实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共同歌唱新时代,迈向新的伟大征程。为组织好本次演出,国际物流集团抽调力量,加强调度协调,集团公司工会与邯郸市文联进行了精心准备,邯郸市文联组织文艺精干力量,创作排练一批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优秀文艺作品。

演出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此次文艺演出为契机,进一步担当作为,奋勇向前,全面掀起冲刺全年目标的新高潮,确保今年任务指标圆满实现!用盛会讴歌新时代,用行动担当新使命,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新时代、新时期,展现新作为,续写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