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7-11-28 09:1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公司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论断进行专项学习。

峰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兵文主持会议。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换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发展历程中,我国的主要矛盾在经过各个时期后发生了变化。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在总结过去、分析现在、展望未来的基础上确定的。主要矛盾确定以后,才能抓住关键、对症下药,国家治理才能走上正确的道路。

赵兵文指出,企业发展的根本任务是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当前,各单位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冲刺各项任务目标,确保安全不出事、环保不惹事、稳定化解事。峰峰集团是实体企业,要加快发展,创造更大的物质财富,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要围绕建成“以煤为主、多元发展、效益突出、职工幸福”百年国企目标,深化改革调整,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职工的收获感、满足感,把峰峰集团建设的更加美好。

赵兵文强调,集团公司中心组成员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每月一个学习主题,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通过学习使思想更加解放、境界更加开阔。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论断,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换的历程、主要背景、重要依据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换没有改变基本国情的科学判断、所带来的重大影响、所决定的经济发展根本任务六个方面,进行了专项学习。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