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输油队着手冬季养护

2017-11-27 10: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输油队对码头各个泊位的带缆机和脱缆钩进行了机油更换和细致保养。

带缆机和脱缆钩是码头泊位的重点生产设备设施,需要每年定期保养维护,及时为带缆机更换机油,为脱缆钩内注入锂基脂,可有效减少带缆机、脱缆钩内部金属面磨损,避免生锈腐蚀。

一公司输油队根据船舶作业时间适时安排工期,避开正在作业的生产泊位,提高维护保养效率。更换机油作业中,为避免油污泄漏和人员伤害,维修人员在作业处放置了吸油毡,作业中设专人监护,确保维修人员不触碰运动中的缆桩,有效地消除了事故隐患。

目前,一公司输油队完成了104、105和107泊位带缆机、脱缆钩的机油更换工作,其它泊位的保养工作也将陆续开展,确保公司冬季生产作业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