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财达证券举办“弘扬企业文化 展职工风采”活动

2017-11-27 09: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企业文化,展示职工风采,财达证券工会积极响应省直工会、公司党委的号召,发挥工会自身优势,动员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广泛开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系列活动,助推财达证券企业文化建设落地生根。

(资管、法律团队)

11月19日下午,财达证券总部11支团队203人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观摩人数达到350人。财达证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陈军学发表致辞,对公司职工积极参与、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

(人事、组织部团队)

比赛现场充满动感的旋律、欢快的节奏、自信的笑脸和矫健的舞姿,彰显了财达证券总部职工杨帆起航法的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总部人事和投资部“中国梦”团队,经纪业务总部团队,资管、法律部团队分别获得前三甲。

财达证券的此次活动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得到了快乐,展现了朝气蓬勃、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群体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的内在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