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举行职工象棋比赛

2017-11-24 10:1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由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工会主办、邢矿集团技师学院工会承办的邢矿集团职工象棋比赛在技师学院成功举行,来自邢矿集团7个单位近30名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循环赛制,分组两两对决。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选手们布兵摆阵,沉着应战、斗智斗勇。经过五轮的激烈争夺,个人积分赛的前三名分别是总医院刘小广、总医院闫清、四处马军,总医院、四处、技师学院为团体积分前三名。

此次象棋比赛不仅为各位棋手提供了一个演练智慧情操、共享象棋文化的机会,而且通过这种集竞技和文化于一体的棋类运动,营造大家庭的和谐氛围,促进企业文化的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比赛,以棋为媒,增强职工对企业的认同和归属感,让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企业为家,群策群力的意识,充分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