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三友集团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7-11-23 11:2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部署,推动集团“四保一压一强”特别是“保廉洁”工作向纵深发展,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11月22日,三友集团组织各公司供应、销售、设备、工程、财务等重点岗位80名领导人员,在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召开现场警示教育大会。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维成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客观分析了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对王社平、李令成等系列典型案件进行深刻剖析,要求领导干部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安身立命的底线、不可触碰的红线,加强党性修养,勤补精神之钙,常固思想之元,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常怀敬畏之心,摒弃侥幸心理,严守党纪国法,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坚持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切实负起责任,确保企业与个人健康、平安、安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监狱监舍,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他们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走向违法犯罪的经过以及发自内心的无限悔恨。

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鲜活生动、直观深刻,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一定会从这些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廉洁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企业制度,切实履好职、尽好责。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