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省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张庆祥到招标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09:4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上午,河北招标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按照省国资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省国资委宣讲团成员、省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张庆祥同志专程为河北招标集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在石党员群众120余人参加报告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华民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张庆祥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等9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做了深入详尽的阐述和解读。

张庆祥同志结合招标集团实际情况,在报告中强调,要按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的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报告原文,要坚持党管企业,切实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核心作用,要更加突出扶贫脱贫工作中的精准,要注意安全经营等各项工作。

刘华民在讲话中指出,张庆祥同志所作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把宣讲报告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抓好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二是集中开展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层层宣讲;三是灵活运用多种载体,集中开展宣传教育,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四是立足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推动集团公司提质增效、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