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齐名创新工作室获“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

2017-11-17 14:3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传来喜讯,齐名创新工作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齐名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创立之初,就立下了每年要完成10项创新成果的目标。工作室还与高校共同建立起“齐名创新工作室河北劳动关系学院工作站”,开展合作教学合作开发创新。经统计,工作室累计完成成果268项,创造直接经济效益3000多万元,循环综合创效近亿元,为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工作室于2011年被命名为石家庄市创新工作室,2015年被命名为河北省创新工作室,今年8月,齐名创新工作室作为河北省及华药的优秀创新工作室代表,申报了“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评选。

近年来,公司工会以齐名创新工作室为引领和带动,下大力气在全集团劳动模范、技能人才及班组长中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并制定了《华北制药“职工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使这项活动制度化、长效化、常态化、规范化。推行分级管理,建立考评激励机制。

伴随着喜讯的到来,华药目前已拥有1个全国级,1个省级、4个市级、39个公司级及一批子分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五级创新网络平台得以建立。职工创新工作室为大力倡导劳模精神、积极发扬工匠精神,支持职工创新活动提供了强大支持,并为企业创造了真金白银的效益。据统计,2016年共完成创新项目264项,较上年度又翻一番,累计创造直接经济效益4000万元。获得专利11项,实现专利转让1项,先进操作法92项,绝招绝技37项。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