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资产管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

2017-11-16 09:4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企业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11月1日,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务工作者培训活动。公司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和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公司党建智库专家,以《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的企业党支部工作》为主题,围绕国企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职能定位、国企党支部的常规工作和主要内容、国企党支部的工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从党章对党支部的职责规定和要求、坚持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组织关系的管理、党费收缴工作等多维度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全体党务工作人员再一次系统深入地学习了党建工作专业知识,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厘清了工作思路,有效增强了基层党建管理能力、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专业化水平,为推动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