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资产管理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11-16 09:3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省资产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满翔宇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这样阐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内容,并观看《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访谈—理论新视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理论辅导片,中心组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党委中心组各成员紧密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满翔宇同志做了会议总结讲话,结合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就河北资产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公司党委、各党支部要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精心制定方案,有计划、分步骤抓好落实,把全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四是精心安排,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公司党委会、各支部支委会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首当其责、率先垂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不懈、深入持久地学,逐字逐句领会精髓要义,融会贯通化为行动指南。五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领导干部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的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宣传手段和宣传阵地,在全公司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会议强调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新修订的党章为根本遵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到做好本职工作中,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不断提升引领和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河北资产公司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