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旅投集团副总经理李军辉到丰宁项目督导工作

2017-11-16 17: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军辉到丰宁项目督导工作,亲切慰问了项目一线员工。旅游发展公司、丰宁旅投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李军辉先后到天成号驿站、游客服务中心、茶盐古镇回迁区、永太兴行宫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冬季施工计划、安全生产措施、后期运营方案等情况,他对河北旅投丰宁项目在坝上极其寒冷的气候中,仍马不解鞍,加紧施工建设的工作精神给予赞扬,同时肯定了丰宁旅投对工程施工民工及回迁区原居民的统一安置措施。随后他提出以下三点指示:一是要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做好冬季安全施工措施,保证项目质量,时间服从于质量;二是要满怀信心,继续努力,按工程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旅发大会建设和接待任务;三是要提前谋划后旅发大会的运营模式,结合市场环境打造河北旅投标志性独特产品。

随后,李军辉与丰宁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接沟通,对制约项目进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协调,他表示河北旅投保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丰宁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丰宁县方面表示将大力支持河北旅投的工作,并希望旅投集团不断做大做强,在丰宁打造标杆产品和亮点工程,助推丰宁旅游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