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转接塔伸缩头改造项目完成试车

2017-11-16 13:4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晚22时30分,经过13天紧张施工,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顺利完成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港务分公司T14号转接塔BH6皮带线伸缩头改造项目,并试车成功。

10月25日开始大秦线“开天窗”,九公司BH6-6和BH6-5两条皮带线停机时间较长,T14号转接塔伸缩头改造项目随之正式开工。

该项目需将转接塔内溜筒、导料槽等和皮带线沿线设施拆除,安装全新的伸缩头落料系统。为保证工期,港口机械公司加大人力投入,2个班组同时进行塔内、塔外设备拆除及后续的安装作业。为使转接塔适应新的伸缩头,港口机械公司大规模改造了T14号转接塔及相关的BH6-5皮带线,他们将BH6-5皮带线头部由地面整体抬高至T14塔二层,拆除了部分与新皮带线产生干涉的立柱与斜支撑,加固转接塔二层的钢结构。最终总长12米、重5吨新伸缩头顺利进入塔内轨道完成安装,并于当晚试车成功。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