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完成秦皇岛港东港区采暖热源切换工作

2017-11-16 13:4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阀门打开到头之后再回转半圈。”11月6日下午14时30分,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水暖维修队、东港供热队与相关科室职工齐聚东港中心换热站,共同完成了东港热源切换工作。

热源切换前,水暖维修队与东港供热队合理安排切换时间及具体事项,加强管网巡视巡查力度,及时维修滴漏管道,防止漏水给热源切换带来的不利影响。热源切换过程中,两队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指派专人监控并记录切换过程中各项数据参数,及时与换热站点联系沟通,保障切换过程的顺利进行。

进入供暖季,市热电厂供应的高温热水直接作为东港区11座浴池换热站、7座采暖换热站的热源进行供浴与采暖,中心换热站也随之进入设备保养期,需要进行设备检修保养、换热片清洗等一系列工作,为来年非供暖季的良好运行状态奠定基础。水暖公司将继续加大设备设施监控力度及管线管网巡视力度,为东港区冬季生产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暖、供浴服务。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