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三友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2017-11-16 09: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11月5日集中学习之后,11月15日,三友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十九大精神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么志义同志主持学习并作重要讲话。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题为《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学习材料,内容涵盖十九大的主题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多个方面内容,是对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系统再学习、再研讨。中心组成员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说感受、谈认识、讲体会,围绕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三友集团落地生根,设目标、划重点、定措施,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系统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著作,也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要以十九大精神统领集团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四个自信”,使十九大精神率先在三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么志义同志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也是完善思路举措、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一要带头学深钻透。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案头书、金钥匙,反复读原文、深入悟原理,认真参加各类学习培训,研读各类导学资料,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血脉、浸入骨髓、植入灵魂。二要带头宣传宣讲。要主动对接省国资委宣讲安排,抓好集中宣讲,做好相关组织工作。领导干部要结合各自的分管领域,带头到基层开展宣讲,深入浅出向基层党员职工宣传解读好十九大精神。三要带头落地实干。要将各自分管工作放到十九大精神当中去寻良方、找答案,贯彻好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安全第一,环保优先”原则,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让集团产业更加绿色,产品更加高端,生产更加智能,管理更加精细,职工更加安康,全员更加幸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