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军辉到滦平旅投公司讲党课

2017-11-15 17: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军辉赶到滦平旅投公司,给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上了一堂内容充实、立意深远的党课。

李军辉从召开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报告内容导读和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他通过大量生动事例,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建国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就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更好地将十九大新思想、新理念贯穿到企业发展全过程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和公司项目建设进度实际,李军辉要求,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通读细研、学深学透,多学多思,走脑入心,领会精神实质,掌握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讲党课听报告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三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制定的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明年公司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