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旅投集团系统团组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5 17: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上午,河北旅投地产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公司本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学习。学习结束后,现场组织团员、青年进行了十九大知识答卷活动,以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11月1日下午,旅投旅游发展公司按照集团团委统一要求,组织公司本部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更好完成全年目标提劲打气。

11月2日,按照集团团委统一部署,基金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以及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基金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1月6日下午,滦平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在公司会议室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自信的中国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十九大承载着继往开来的庄严使命,将开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发言,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和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1月8日,滹沱河房地产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上,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大家分别表态,作为青年员工,要围绕个人岗位职责和公司发展方向,不断磨炼自身思想水平和专业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

11月6日下午,河北世纪大饭店团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团员、青年,应该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争先进,生活上不抱怨不气馁创美好。

11月6日国宾大酒店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学习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五个更加自觉”、“四个自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等各方面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团员、青年立足本岗,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进展。

世纪莲花酒店团支部通过组织学习座谈、参观北京展览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等形式,在酒店内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岗,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技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