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社区帮建获好评

2017-11-15 13:3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港口集团卫环中心收到一面秦皇岛市开滦路社区和南山街社区代表赠送的锦旗,感谢创城期间河北港口集团为社区美化环境提供的倾情帮助。

自今年6月份开始,卫环中心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组织方宇物业公司对河北港口集团所属煤厂小区、东山街、果园小区、青松小区、工人南里、工人北里、青云里、煤港里等16个港属住宅区环境进行治理。秦皇岛市创城期间环境卫生清理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卫环中心按照河北港口集团提出的“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不等不靠,与吉星里、南山街、工人南里、煤港里、煤场、耀中里等社区进行沟通,组织相关单位不间断清理现场环境卫生。据统计,帮建社区清理活动中,共清理垃圾、杂物889车,出动倒运机械216台班,布放垃圾箱800个,圆满完成秦皇岛市创城期间港属住宅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