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流机分公司全力保障“开天窗”期间维修用车

2017-11-15 10:1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起大秦线照惯例进行每年的“开天窗”,秦港股份公司各港务分公司充分利用生产间隙,组织开展大范围设备检修、养护,吊车、叉车、高空作业车等流动机械设备需求激增。流机分公司加强人力机力调配,全力保障各港务公司维修用车需求。

铁路“开天窗”前夕,流机公司生产业务部门及时与各公司沟通,提前了解计划维修信息,结合实际重点进行吊车、叉车、高空作业车等维修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换季保养,根据用车动态,及时调度车辆、人员向东港区转移,保证车辆准时进入工作场地,配合港务公司完成各项维修任务。

铁路“开天窗”以来,流机公司日均调配维修用车27台次,各维修车型处于满负荷作业状态。面对紧张的用车形势,公司突出生产组织科学性、前瞻性,公司领导带头深入现场,根据各港务公司用车缓急情况,统筹规划,采用“兼顾作业”和“错时作业”方式合理调配车辆,实现设备使用最大化。同时加强现场安全检查,要求作业职工做好危害因素辨识和隐患排查,集思广益研究制定安全预控措施,确保每一项维修作业的安全优质高效。

流机公司职工严格践行“优质、高效”服务理念,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加强与港务公司沟通交流,发挥流动机械设备优势,解决维修难点。广大职工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配合港务公司维修作业,全面保障各时间段的维修用车需求,赢得了服务单位的赞誉。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