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通过综合管理体系认证

2017-11-15 10:0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顺利取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通过了综合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自2016年11月综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启动后,港口机械公司先后完成体系专题培训、体系文件编制、内部审核、外部审核等贯标程序。

本次体系贯标工作共涉及公司部门26个,形成公司管理手册1册、部门工作手册26册、通用文件29件,建立和修订公司制度260余件,完善记录表格200余份,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制度并理顺了管理依据。

依托体系认证工作,港机公司确定了新的目标方针。新的质量方针为“修造精湛 运维优良 质量第一 客户至上”,环境方针为“绿色节能清洁生产 和谐共存 持续发展”,安全方针为“以人为本 防治结合 完善制度 消除隐患”。

通过综合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公司进一步完善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目标以自身综合管理体系的基本框架、范围和要求,明确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过程之间的相互作用,建立了公司各部门、各岗位、各场所开展活动所遵循的法规和准则。为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捋顺了思路、明确了程序、确定了目标,形成了计划、执行、检查、处理的PDCA循环,并通过不断改进形成闭环控制系统,为公司管理结构的优化提供了保障。

顺利通过认证标志着港机公司在制度建设和管理的规范化方面有了进一步发展,为日后管理水平的提升和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