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教育中心翻车机司机培训班结业

2017-11-15 10: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港口集团翻车机司机技能提升培训(第一期)的87名学员结业了!

本次培训于10月16日在教育培训中心开班。近一个月来,任课教师依托教育培训中心国家高技能人才基地实训室及设备,利用液压实训室、翻车机实训室、三维可视化软件,采用课堂讲授、演示示范、研讨交流、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等多种形式组织教学,使参培学员的安全生产认知水平有了较大提升。不仅如此,参培学员表示,不仅对翻车机结构及零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翻车机操作和点检的理论知识长进了,常见故障的判断和处理能力也提高了,而且在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平时测验和结业考试相结合评选优秀学员的方式,安排专人对学员出勤进行管理。在培训前,教育培训中心做好讲义准备及发放工作,培训中及时反馈学员信息以及教学评估信息,为学员提供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