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物流板块召开月度经营调度会

2017-11-15 10: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物流板块企业月度经营工作调度例会,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对照年度工作目标,集中精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张志军强调,各物流板块企业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促进集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之海公司要加速推进交易平台上线运行,通过一站式服务、个性化服务,整合物流资源,为客户提供方便,开拓对外市场;国际物流公司要履行好管理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出具体服务措施,其他物流单位要积极配合,共同推进物流板块各项事业稳定向好发展。他指出,11月各责任主体要认真总结上阶段工作完成情况,以总结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促进物流板块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尽早着手谋划明年工作,克服因循守旧思想,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根据各单位实际制定条理清晰、措施具体的方案,促进物流企业市场化转型升级,为物流板块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会上,国际物流公司、睿港公司、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邯郸国际陆港公司、环渤海交易中心、之海公司、外代公司、秦仁海运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0月份重点工作、11月份工作计划及1至10月份利润完成等情况。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