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大会

2017-11-15 09:2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省国资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在委机关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5个离退休干部处、5个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部分离退休老顾问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办主任郭义怀主持。

首先由河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王建政教授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主题,分两个百年的交汇、指导思想新发展、主要矛盾新概括、宏伟目标新蓝图、五位一体新拓展、党的建设新部署等六个内容,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而有重点地精彩解读。

宣讲结束后,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平同志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各老干部处、各后勤服务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实。二要强化管理,带好队伍,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的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今年来,离退办和各老干部处落实“两项建设”、“两项待遇”扎实细致,开展“畅谈建言”活动成效显著,组织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多彩,关工委工作主旨鲜明富有特色,离退办积极创新拓展工作机制,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更加规范,下一步还要严格管理,正风肃纪,强化自觉,认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使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搞好梳理总结,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年终工作圆满收官。

最后,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主任郭义怀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好王平副主任的指示要求,代表离退办发表了意见。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