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开展便民消防宣传活动

2017-11-15 08: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做好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组织炼铁事业部、物流公司、设备能源部等8家单位走上街头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利用录音、板报、横幅、漫画、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和全区百姓宣传讲解了《消防法》《公安部(61)号令》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以及日常防火基本知识,并在现场设立了消防咨询宣传站。与此同时,武装保卫部消防大队还出动消防宣传车三部,在城区和厂区主要街道、路段进行广播宣传。

消防宣传活动的开展,为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加强“四个能力”建设,普及消防知识,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的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公司安全生产和地方的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